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,高品質把關
整體居家系統傢俱兼具美學與實用,歡迎選購
裝潢工程車庫、工廠、球場等各式地坪工程推薦免費估價
採EPOXY,耐磨耐酸鹼,歡迎來電洽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練]高雄小港有沒有人要團練:D

房東:小雞
發表時間:2010-11-14


我現在讀高餐,可是高餐裡面都沒有跳Breaknig的,希望有興趣的能加我及時通
assurance401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無言以對
    發表時間:2010-11-14

    你知道小港社教館吧!!!
    那裡幾乎每天都會有人練
    大約從7:30開始~
    練到關燈!!!
    你可以去那走走看

    2 樓住戶:小縉
    發表時間:2010-11-27

    是喔!!那我能覷那練嗎??(我是新手)

    3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0-11-27

    社教館那裡可以練唷....

    4 樓住戶:小小
    發表時間:2010-11-27

    有心就能變強
    不要怕丟臉
    每個人都是摔過來的

    5 樓住戶:二小
    發表時間:2010-12-17

    我們團有缺人有興趣請來電,我們也在小港,有固定商演!0921520510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